close
在這裡三年半的時間, 吃了四次旺年會.. 
從一開始的興奮...到麻木... 
其實參加尾牙只是為了希望能中獎.. 呵. 
幸運之神從沒眷顧我.. 四次都沒能中過大獎.. 
不過幸運之神也以一種很奇特的方式, 在照顧我..
讓我得到了很多東西.. 在這三年半多的時間裡.. 
我想有的只是滿滿的感恩心情.. 對每一個人, 每一個過程.. 
離開.. 是成長.. 再學習.. 也是休息.. 放鬆.. 
去體驗世界的大, 天地的遼闊.....

2004年 -  突然發現,照片中的人全走光了, 剩我一個人


2005年 - 化了個恐怖的怪妝... (((( 把點縮小點好了.. ))))


2006年 - 依然無緣在尾牙上中獎.. 


2007年 -  最後一年了, 來了個Jolin , High 翻全場.. 
今年舞台設計很漂亮. 可惜無緣上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