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 幾米

那天和同事在聊天, 談到愛人, 
一針見血的說, 我不知怎麼愛人, 
他說我是那種,只要我認同, 對他好, 就是愛了. 
我學不來濃烈, 炙熱的愛. 深沈的愛.
老實說我也認為這樣的愛也太辛苦了, 

不過有時會想, 是我真的不懂, 
還是天生個性裡就是沒有愛的存在?
所以對於愛的表示,並沒有那麼強烈? 
還是我沒遇上, 我會遇上嗎?
濃烈, 炙熱的愛? 誰知道呢? 

我只能說, 每一次.. 
我都是有很認真的去愛的..
也許感受很輕很淺.. 
但這就是我..愛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