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公司的第一個好友.. 雪莉王 離職了.. 
終於在撐了三年的時間.. 選擇離開了這個舞台..
在離開的那幾天.. 我們聊了很多.. 
有句話讓我有深刻感受... [ 工作其實不是選公司 , 是要選老闆 . ] 
遇到個好老闆才是最重要的..  嗯.. 大家要記住.. 

我們第一年時, 一起去澳洲員工旅遊..那次的旅行.. 我們二個每天都聊超晚的.. 
那時對工作有很大的衝勁和期待... 呵.. 真是物換星移... 
不過回憶永遠都是美好的...
那天還特地準備了小禮物送我.. 人真是太好了.. 
是我最愛的圖文書.. 不過他不知我愛圖文書.. 這禮物太巧了. 
果真是有默契的好同事... 書名和內容覺得很適合我.. 
一個人去旅行...  畫風很可愛喔..


第一篇就寫到心坎裡...
 
一個人坐車到遠一點的地方.. 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 
一個人旅行.. 嗯.. 我還不曾有過呢!!! 
一個人.. 太孤寂了吧... ... 好可怕!!!


很可愛的棒棒糖罐...     
照片後面是我收集的星巴克熊和愛冰熊公仔.. 真是可愛極了.. 
右邊木盒是Crystal去峇里島送的..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