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姐姐交待要寫的啦 ! ! !    

10/10 當天收到姐姐寄來的東西囉, 真開心, 話說中秋節時, 因為太想念月餅了, 
所以就嚧姐姐, 一定要寄月餅來給我吃.. 而且還有指定要"王師父"的啦... 
姐姐順便還寄一些雜七雜八的零食, 沒想到雜七雜八加起來,
居然也要4.5KG. 國際快遞費NTD 1600, 超級貴. 不過收到時真感動.  
果然是坐飛機的, 10/9 才和姐姐通SKYPE 她說中午前寄出去, 結果我隔天下午就收到了. 
雖然不了解時差.不過時差還有真有用, 節省了12小時的時間..


明明有些零食在台灣也不會吃, 但很久沒吃, 還是特別想念.
雖然Chinatown 也有在賣, 名子很像, 但牌子不同的零食,  
但就覺得可怕. 不知那裡製造的, 看起來像擺很久, 也不知過期了沒, 根本不敢買.
不過收到東西真是感動.. 哈.. 
月餅因為要快快吃, 沒有二天就被我們解決了.  真好吃.. 
雖然寄來時全都被壓碎了, 不過美味指數還是100%啦.

我想這些零食夠我活到回去了..  回去後要大吃特吃沒辦法寄來的塩酥雞, 火鍋, 魯味.....


還有因為翻譯機壞掉, 只好要姐姐寄一台來勉強備用,
"無敵"真的很差勁, 才買不到半年就壞, 而且如果在國外還要自己寄回維修,
RMA 也做的太差了吧.. 明明是軟硬體不相容, 搞得當機無法開機. 氣死我了. 
寫信給客服, 國外維修點也只有LA和NY, 是要叫別人拿去那裡修.. 
真是太可惡了.. 差勁.. 的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