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全家人一起去吃大餐, 從母親節一直延到現在, 不過看來這趴踢, 
感覺好像是我要去米國的大吃大喝之趴踢. 

先說不重要的, 欣葉日本料理, 是在A11館的欣葉用餐, 用餐空間還算不錯, 
也許是早早就訂位的關係, 用餐環境是有紗縵隔者的開放空間, 還不錯. 
餐點的部分就像是很多日式自助料理一樣, 該有的都有, 但感覺不多樣, 
前餐生菜沙拉, 沙西米, 手捲, 握壽司, 花壽司, 蒸物, 炸物, 烤物, 熟食,
水果, 飲料(有生啤酒喝到飽), 蛋糕, 奶酪.. 都有個二到四樣.
東西不太精緻, 但也不太難吃, 大至上來說東西還算不錯吃. 

重要的是, 大家合送了我一些實用的東西, 和給我的一張卡片, 
卡片可是全家人都有寫, 姐姐, 姐夫, 弟弟, 未來弟妹, 還有爸媽, 
看到爸媽寫的那段, 真的感動到紅了眼眶. 
還有些防身用品, 有噴物精靈, 感覺說明書寫的很毒辣, 
還有很可愛的粉紅豬警報器, 還真的滿大聲的, 
不過希望這些東西是平安帶去, 平安帶回來, 別用到比較好啦. 

還有弟和未來弟妹, 還替我求了支籤, 可是支上吉好籤呢. 
富貴功名在此行, 前程萬里自通亨 .. GOOD~~
還有弟出玩到各廟求的平安符, 我會好好帶著的,
還有這回特地回爺爺奶奶家, 到從小拜到大的廟求的平安符.  
這些可都是家鄉寶貝呢.. 

記得今年過年回去時, 好心人幫我點個光明燈吧, 
那可是很有用的呢, 可是每年都要來點一盞保光明的.

謝謝大家的一片苦心, 我會好好加油, 努力學習的. 

 
帶去米國的寶貝
2008/5/30
Photo by Mela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