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的去看了二輪片, 這部片也是當時想看, 
卻沒去看的片子. 還好趕及的看二輪片.

整個劇情架構很簡單, 一句話就能簡單把劇情說完,
但令人心動的是劇裡每一封信, 都代表著他們之間的過往,
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做過的事, 現在一切都消失了, 只剩一個人. 
孤獨的一個人想著那些回憶, 去承受最令人無法挽回的結局.

導演的手法拍的很好, 至少我是如此覺得, 
很久沒看過這麼令人從頭感動到尾的片子了. 
每一段每一個小故事, 都真實的拍出現在人的生活, 
活著時侯為了一點小事而吵鬧, 小事件的幸福.

回憶令人衰傷, 因為回憶你會記起太多那些當時快樂的感覺. 
和現在成為強列的對比, 更加的沮喪, 沈浸在痛苦當中. 

我在想也許不是我記憶不好, 只是我不喜歡去回憶那些愉快的事,
所以我常常會選擇假裝去遺忘它. 不記得了, 就不需要對回憶去負責.


好吧! 我只能說如果你太久沒落淚了, 想流點淚清亮一下眼睛, 這部片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