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想我只能承認, 最近悠閒的上班生活, 讓我有那麼一點點不知所措,
但我當然也是很努力的把握這八小時的光陰, 要如何充實與虛度並用
除了上網研究去米國的相關事性, 還會例用小時間看看大家的BLOG, 今天注意到
火星爺爺 http://www.wretch.cc/blog/loganhsu  那個誰誰誰, 是不是之前有買過他的書.
我看到一篇很感興趣的文章 [ 六年級女同學,請舉手!] 這篇文件裡有許多六年級同學的回覆
總讓人心有戚戚焉, 六年級女生呀, 是矛盾綜合體. 我很期待火星爺爺的這本書



這年紀的我們, 已婚的稱自己為 [ 輕少婦 ]  , 未婚的則稱自己為 [ 輕熟女
在工作已不像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什麼阿里不達的工作都做, 會開始計劃起自己想做的事
在工作職場翻滾了那麼多年以後, 好像才開始想起應該要做些什麼有的沒的
維持要漸漸變型的身材, 變的非常重要, 雖然女人總是一輩子, 20 ~ 60 歲都會對體重計上的指針非常計較.
跑趴也漸漸不那麼熱衷了, 因為發現跑趴的妹妹年紀一個比一個小, 自己也似乎不太適合夜生活
而且對太陽公公熱情起來了, 偶而的假日總會和熱情的大自然相處一下.

輕少婦的下班後生活
, 應該是給了老公和小孩. 假日生活則要分給二個大家庭
輕熟女則依然悠閒的在家裡當大小姐, 臉不紅氣不喘的賴在父母身邊
週未假日和其他輕熟女找間店, 八卦喝茶聊天, 對於感情的態度
只能說皇帝不急, 急死旁邊的太監, 我想這是因為六年級女生比起四.五年級女生
來的自主, 獨立, 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握, 經濟大權操之在我, 自己決定了算.
也許沒有很多錢, 也許沒有很多夢, 但總是在生活中求個穩定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