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一生最常去看的醫生就是牙醫了吧. 
最近天氣好了點, 不像前陣子那麼冷. 
我又乖乖回去找牙醫師報到了, 
也是擔心去米國看醫生很貴. 
一定要先看好呀.. 
昨天下午請了假去補了顆很久前就要補的牙. 
折磨了快一小時,總算取好模..等著裝新牙了. 
為了怕牙形又變,所以先做了個臨時假模牙,
結果晚上回到家,才吃個水果, 就掉了.
晚上臨時又跑回去,再黏回去.. 
一晚上相安無事. 今天去吃飯.. 
他又掉了..
好想哭... 別再折磨我了.. 我好擔心.. 
不習慣用右邊牙吃飯, 也吃的我牙好痛.. 
一整個牙很痛.. 心情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