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York Time Square 跨年行程.. 終於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了...
天呀!! 只能說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居然完成了.. 

我知道我瘋了.. 但還好一生瘋一次就夠了.... 
十個小時, 水晶球下的等待... 經歷了2009年New York時代廣場跨年..
我相信.. 完成了這件創舉.. 我想... 未來應該沒什麼事會難倒我吧..
倒數的那刻..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因為經歷了這麼漫長的等待..
白天到晚上.. 下雪到雪停.. 到夜晚寒風.. 零下的低溫.. 
只能說真不敢相信我經歷了這一切吧....
Time Square 跨年.. 果然不是蓋的.. 如此近距離.. 與百萬人同享的歡樂..

雖然今年大家都在不同地方跨年.. 
不同時間倒數著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
但奮興的心情是一樣的....一起迎接2009年... 
新的一年裡.. 我相信一切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