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上歷經了將近32小時的奔波.. 總算到家了.. 又回到充滿回憶和熟悉地方..
即使是最後一天待在米國.. 還是忙個不得閒.. 先來說說關於終止銀行帳戶的事吧..
話說因為公寓的水電費都是我們自己以支票支付的.. 在這個月中.. 也就理所當然的開了支票出去..
到月底.. 想到要終止米國銀行戶頭時.. 我才猛然想到.. 水電公司每回都在不同時間去兌現支票..
有時在月底.. 有時又會在下個月月初.. 如果這回又到下個月月初才去兌現.. 那我就不能終止戶頭啦..
這情況搞的我心神不寧的.. 在回來的前二天.. 我們去銀行確認了支票到底被兌現了沒..
還好.. 還好.. 水電公司很缺錢的在這個月月底就先兌現了.. 而且是在我們去銀行的當天..
銀行人員說.. 因為支票今天才兌現.. 所以要到明天確認交易.. 明天我才能結束掉這戶頭..
而明天.. 就是回去的日子了.. 起了個大早... 其實我根本沒睡好.... 一直覺得還很多事沒做..
起床後.. 我們馬上去銀行確認.. 結果.... 沒想到我昨天犯了個致命的錯誤... 我從ATM裡領錢..
結果變成因為銀行作業時間.. 所以今天沒辦法閞閉帳戶... MY GOD... 我真的緊張個半死..
因為下午我就要飛走啦.. 誰還有米國時間來用這個呀....
還好.. 後來人很好的... 冷面笑將黑人銀行人員..幫我想了個好法子...
只要寫一張委託書.. 說明因為我要回國了.. 戶頭的錢也全都提領.. 請他們協助關閉此帳戶即可..
這樣明天.. 他就可以幫我處理了.. 即使我已經不在米國了..  他人真好... 總算銀行的事搞定了.. 
這可是最後一次看住家附近的景色了.. 今天天空不作美.. 是個大陰天..

得來速 在米國很重要.. 是速食店和銀行的基本配備... 銀行裡也有好喝的免費咖啡...

接下來最後一件事就是請管理員來檢查房子啦.. 全部都清空空了.. 剩下四個行李箱.. 

總算有覺得要回家去囉.. 管理員檢查好後... 還很好心的幫我叫了小黃呢.. 
結果來了個很老的司機.. 害我們二個很間介.. 因為行李實在有點重.... 最後還多給了他一些小費..
因為買了LA到TW的超便宜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機票.. 單程含稅才USD 204.. 這價格真不可思議..
所以要先從Philly 飛到LA.. 中途轉停 Denver 再飛往LA.. 第二次坐Southwest airline ..
感覺一樣很不錯.. 坐位很舒適.. 一樣有很多種小點心可選擇.
Southwest airline 真的像空中巴士.. 飛到Denver 時..有旅客下機.. 要到LA的我們就留在機上..
等其他乘客上來.. 就可以馬上飛走了.. 時間也很快.. 大約花個半小時左右..
Philly 的市中心.. 沒能找到自己的公寓.. 不過有找到變很小的美術館呢..  

Denver 這城市也很妙.. ..地上有奇怪形狀的土地..  一開始我們還覺得這城市很可怕.. 
不過後來飛經過市中心....一樣也是個擁擠人多到爆的城市.. 住在郊區的人也太勇敢了吧..

到LA 時.. 真是有亂到.. 行李推車竟然要USD 4.. 真是搶錢.. 而且大概因為地形不熟..
有一直不知要往那走的感覺.. .. 我們又推著裝四大箱行李的推車.. 所以根本也不想坐機場的Shuttle..
拍到時要上演行李搬上搬下的劇碼... 而且每個Terminal 看起來都是獨立的.. 所以也不能走裡頭..
所以我們就走一樓的人行道..  還好國際線的Terminal 還算近.. 我們從最邊邊的T1  走到TBIT..
大概也只花了十來分鐘.. 一開始我們還覺得來太早了.. 早了將近三個多小時到.. 以為要等很久..
沒想到光是check in 就花了快二個小時.. 真是很不可思議.. check in 的人潮都一路排到大門口了..
馬來西亞航空也太沒效率了吧... 然後再走到Gate .. 再等個一小時.... 時間就到了..
經過長時間的奔波.. 總算快要抵達目的地了.. 再14個小時.. 就回到家了.... 呼~~~
起飛時因為找旅客.... 所以遲飛了將近40分鐘.. 還好最後有提早到...還有最後的二餐飛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