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的這二個星期以來, 充分享受當個閒人的滋味, 也努力的吸收台灣的種種.
越來越覺得,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去了米國後, 我一定會很快就想念起這裡的一切.
巷口的7-11, 各式飲料, 點心, 冷熱熟食, 日常用品, 一切只要走五分鐘的路就好.
路口的家樂福, 大賣場, 數千種商品, 吃的用的喝的玩的應有儘有, 閒人的這幾天裡,
家樂福就逛了好多回, 拼命想把東西都裝進行李箱裡, 想通通都帶走.
路口的燦坤, HOLA, B&Q 什麼都有, 走路只要十五分鐘. 當然我都懶惰, 都騎車五分鐘.

也拼命回味起台灣的美食, 第一美食當然是媽媽煮的菜, 真是人間美味,
常去吃的燒肉店, 當然要一再光顧, 未來一年可是吃不到了, 也不會有老闆招待的好料了.
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雖然價位不平易近人, 但總要再去吃一次才行,
愛喝的85度C, 以前沒那麼愛, 突然在最近愛上了好喝的冰拿鐵, 價位很平易近人的.
星巴克曾經的愛了, 因為他的價格不平易近人了, 而且為了省錢也不能像以前一樣,
當作是職場上發洩怒氣及睹氣的享受了. 而且米國應該更多吧, 希望價格比台灣平易近人些.
綠蓋茶, 以後也喝不到了, 上回一口氣喝了二杯, 算是喝多少算多少, 不夠的等我回來再喝.
路口每天都超多人等的鹹酥雞, 好久沒吃囉, 去米國前一定要再來吃一回才甘心.
師大夜市的好料, 最近很常跑那裡, 牛魔王, 碳烤雞腿, 阿諾可麗餅, 生煎包,
鹹水雞, 小陽台的好喝水果啤酒, 豆花, 生炒花枝....呼... 一堆好料.
最愛的Fridays, 不過米國一樣也有啦. 希望能像台灣的一樣好吃. 

我想我還沒去米國, 應該就胖了吧..    沒辦法, 我想把好料都裝進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